ASSO.不OK,雖然可以到ive
但是心情又一次回到谷底,只為要如何和媽交代...

因為我媽比較喜歡asso.
我自己是覺得ive也ok喇~

世上真沒後悔藥吃,每一個決定影響的是一輩子的路如何走
萬分驚險

如果中3時有忠於自己的決定
一切都會不一樣

可以聽別人的意見,可以自己去找答案
但千萬不要讓人左右自己的決定
只有自己可以給自己負責任

因為將來決定是錯的
給你決定的人一定還是會責罵你
所以的問題還是你一個人的問題

我知道她是關心我是愛我的
才會給我壓力才會給我做決定
所以也沒能對她生氣,默默的忍受責備

只能說是我沒種我把選擇決交別人
才會成為今天失敗的一個原因

只能說到這個年紀
今後什麼事我也不想再讓自己決定我任何事

是對是錯
也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至少也沒有推卸問題責任

我就是要走我覺得爽的路

我不知為什麼家人對我的要求比家中任何一個孩子都高
而且每一個人都覺得我沒辦法自立
這樣真是愛我成害我了

這樣真的會讓我覺得自己還小
其實我很老了...
可以別再管我ma?

人生又到另一個階段
怪令人不安的...

以前我期待轉變
自己人越長大
就越害怕轉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