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次: CWHK30(8月22日 星期六   O9檔)
名稱: 血咒聖痕 Vassalord. Fans Book
性向: BL向(R-18)
作者: KASU. x S貍
頁數: 36p
售價: HKD 35
備註: 煩請在場次當天16:00前取本啊~w~

預定的朋友請移玉步到這裡留言><

是說這本真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畫
在同人場上V的本子真是......我想是極~~~~~~~~~~~~~~少(也許是我孤陋寡聞吧?)
題材真的很冷本

不過小K和S貍真的很想黑乃老師的血咒聖痕 Vassalord.
也被老師搞得「痛不欲生」!!

小恰里和雷夫羅真是...曖昧死了!!!
明明都差一步就到xxoo了!
可是偏偏都有阻礙~嘖!!

我決定要把xxoo的怨念畫出來(巴~!
嗯~~~
這就是為xxoo而生的本子了
我承認

聽S貍說他們倆的關係又受阻了
黑乃老師太後媽了~(傷心~

我只好自己動手畫安慰自己吧...

不過各方好友和媽媽都在支持小K
很感謝大家>w<

這是畫本子時最開心的事了,小K的精神食糧

希望出本的各位都順順利利完成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