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陣子都沒怎麼畫圖~
很想畫企劃的圖,但又要做本子又要考大學
真的很痛苦
明明是不怎麼愛science的人,為什麼當初我要選這個呢

真是可笑得很~

不過最近我正算考大學的visual communication
可能那個test很點難
我很難明白
短短的2份test和interview就可以得知一個是有沒有天份(還居然有IQ和邏輯題考...)
也罷
就當作嘗試吧~平常心去做

不過真正令我擔心的是UE和chem
是說chem以前我是form5時是蠻喜歡的
可是一到了form6&7就不行了
很多東西...很多不會的一層層的加上去
反倒是對bio&phy我比較有興趣呢

不過最重要的是千萬要合格啊
特別是UE

UE不行,大學之門也無望了~
聽說朋友說她有個form5英文流利到不行的同學
到了form7去考AL的UE也不過一個C grade
這真是叫人擔心呢
要我說我是不行了
唯有在section B的writing努力看看吧=W=

最近連bio也考得很一般呢
坦白說
我現在真的很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