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AL放榜後...心情就不好
我的確沒好做學生的責任
我媽也哭了也罵了...

如果現實和興趣
也許我這時候是要選現實了

不然這個會影響我之後20至40年左右的事

不知asso.會不會成功,我是希望成功的
但就是讀asso.
我所知要修的學份很高才ok
不然會更糟又浪費了時間

因此我才考慮退團的事
也許這是不負責任

沒辦法
力不從心
不只可先選負學生的責任而不是SM的

請辭我是一定要說
但是一直覺得的問題也順便說出口
本來就緊張了,但還是想說出來
我錯了...?
錯在沒有在每一個不滿東西都坦白說出來
那...氣氛還得了的?本來就時不時有火藥味
我還來點更多的火MA?
而且很多東西來去也很快
想等看一陣子再說
怕是我主觀反對了一件好事

也不是說完全沒空閒
但如果做進度穩定的主團員
我自己也沒信心
除了功課上的我也不敢畫太多了
最多是有空就做做
需要的自由度比較大

那非正式團員呢...
感覺上也沒和正式差多少啊...時間
而已工作的性質...就說真的...不喜歡
沒名沒分紅?
上線等等的東西是最最最討厭的而且也比較花時間和心血
而且不喜歡別人要求我模仿別人...也不喜歡別人來模仿我...(可以說是會生氣
要求我模仿別人(這個當年那件時有什麼不同了?

沒有誰是真的全對全錯的

我不合適待在SM
因為要看待成一個職業是不可能的
不是有穩定工資讓我養活家人然後不去做學生
朝9晚5的在家當office工作...

不過因為SM的事一直在不好的氣氛
我連一會要去做的面試作品集也沒心情做
這不是借口...

再說也只是越描越黑
如果有人想重申什麼
然後一一指出我們離開就是有問題的人
好吧...

我累透了

作品版權我也要拿回
只是個人對版權什麼的很執著

而且進團了
看到自己的東西還被用
感覺會討厭?

不希望我不授權之下有人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