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籤工仕中
黑執事II 3款可一套買吧?還要畫那個...
DRRR 1款是靜臨的
モノノ怪 1款是金什麼的x賣藥郎的(那個什麼出場太少了TwT

是說如果畫得及就賣吧
不過我材料都買好了TwT

本來想畫一本本子就夠了什麼的
不過一被人萌了起來
又動筆了~(我是笨蛋

黑執本來想畫一款是威爾和威廉的~不過朋友一直說好冷
那就算了XD
人家本來只是想畫威爾喇~~~威廉X威爾只是比較有好感而已
不過威爾一個人有1張圖
我又覺得~~~~~不行!!!我就是想欺負他!XDDDDD
好可愛啊~威爾

DRRR我是喜歡靜臨的XDDDD
朋友說不如多畫一款靜帝臨3P吧
那個我也蠻喜歡的(帝的個性認真得可愛XD要好好照顧2位小攻啊~
不過3P什麼的太猛了吧~(感覺也很多人雷np呢?XDDD不過小K是沒負操的~(巴

モノノ怪我一直超~~~~~~~~~~~~~~~~~~~喜歡
說了很多次也出不成!
這次要畫一下書籤
香港都不怎麼看到人畫
本子一看到這個時我也跑去買了(那次好客羞啊~人家作者說沒開始賣我就和朋友跑去問2次了~打擾人家SETTING(巴~
賣藥郎太性感啊!!!啊~~~~我受不了~~~~~

嗯...明明在趕圖
卻一邊看漫畫
一會又要溫習星期六的TEST

......希望.......可以出吧?(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