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你輸了!!!不過你還是比較有氣質!
書籤工仕中2
我大
概是因為老爺太可憐了~>對他好感度高了~>上色比較好了(巴~
嗯~
不過這個進度看...
我真的可以出了他們ma?!??!?!(大驚!!
嗯....我會努力了
昨晚也忘了要溫習notes
漫畫看完就睡了(羞~

嗯~明天拿本子
很感謝Apple子給小K整理預定名單
還給我套本子
不久之後還幫我裁本子

出讓本來要送他的本子真是好抱歉
不過小K日後會再自己印一份給他的了(巴
大概是很山寨感的本子
(我不會自己熱溶和過膠嘛////(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